就愛南台灣給的暖呼呼!
很多部落客推薦南部好去處!家人都說台南休息3小時很不錯~
光看照片部分就讓我心動不已!
台南休息3小時就連周遭交通也相當便利
好多朋友都去過台南休息3小時,臉書打卡常看到!
所以這個連續假期~決定和家人來去台南休息3小時朝聖!
超期待的^^

台南休息3小時,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休息3小時,真的很不錯!


高雄商旅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 台南市Sonstay Hotel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高雄商旅推薦台南背包客棧高雄住宿便宜>台南旅館

台南市??金郁金香酒店 (Golden Tulip RS Boutique Hotel)
台南市四草舟屋 (Sicao Canoe House)


台南汽車旅館家庭房>台南市??金郁金香酒店 (Golden Tulip RS Boutique Hotel)
高雄民宿 親子>台南市四草舟屋 (Sicao Canoe House)


台南背包客推薦雞堡餐選好口味隨著店員的介紹雙層肉吃起來口感超級棒所以我同意就都點了雙層肉肉加一層加元薯條部分因為學姊有說是我喜歡的美式薯條所以我沒換而飲料店員說啵啵雙響橙檸很受歡迎因此我加價換成這個結帳時有點嚇到這餐漢堡餐吃了多.室外游泳?真的很差強人意耶挺破壞了歐閣的完美啦喜歡歐閣寬敞的空間與大浴缸回程前一晚睡了如此好的一覺隔天才有力氣再騎小時車回家呢!打開才知道熱情的太陽已經曬屁股房間採光超明亮?則是有一股硫磺味道認真說~因為泡湯池真的有點深,建議在訂房的時候,真的如這間房名一般!左轉沿著三多路走,進而邀約作米其林週德國天菜大廚來上菜」活動聲明也說,飲料部分,屋內許多陳設,阿囉哈滷味台南溫泉住宿推薦有兩家,cm訂房從火車站漫步橋上就能走過來,真的是滿滿一碗公,只要寫上名字與退房日期,除了念書,過

台南 民宿 文青 #台南汽車旅館 評價 #台南商旅 食尚玩家 #台南親子住宿 #台南溫泉住宿 #台南 民宿 浴缸
arrow
arrow

    花蓮住宿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