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南台灣給的暖呼呼!
很多部落客推薦南部好去處!家人都說高雄商旅很不錯~
光看照片部分就讓我心動不已!
高雄商旅就連周遭交通也相當便利
好多朋友都去過高雄商旅,臉書打卡常看到!
所以這個連續假期~決定和家人來去高雄商旅朝聖!
超期待的^^

高雄商旅,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高雄商旅,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台南 民宿 特色跨年台南住宿推薦 台南市?奕雅筑 (Zhang Yi Ya Zhu Homestay) 真的很推薦!!高雄旅館休息台南背包客棧便宜台南旅館月租>點我看房型

台南住宿 浴缸台南 民宿 浴缸>

樺舍商旅高雄館 (Huashe Hotel Kaohsiung Branch) - 高雄
草衙道 住宿
金鳳凰商務旅館 (Golden Phoenix Hotel) - 高雄


樺舍商旅高雄館 (Huashe Hotel Kaohsiung Branch) - 高雄
金鳳凰商務旅館 (Golden Phoenix Hotel) - 高雄
台南汽車旅館 休息


無法完全伸長,也怕影響到後座乘客椅背不敢壓高雄民宿 溜滑梯太下去不過按摩可以調整強度與功能比白金臥艙微微的震動好多了電源可以手動或自動,可能我手動按太久了,後來就停住再也無法操作了椅子兩旁抽屜打開有遊戲遙控器與棉被,頭等商務艙的棉被比較暖和耶然後因為是用枕頭式喇叭沒有專屬耳機,所以同車乘客吃餅乾的拷拷聲非常明顯,還好自己有帶耳機然後就一路睡到中壢才醒了TP板橋車站YUBIKE租借站板橋,車子停在板橋車站新站路與站前路口,剛好是YUBIKE站的對面不過一台車也沒有,但附近YUBIKE站都很近,所以就到秀泰影城前的租借站借車回家囉YUBIKE有始有終TP這篇三天兩夜台南小旅行簡短打卡篇我寫了快時,終於完成了接著會慢慢補上多,旅行中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手機打字上,所以在粉絲專頁上都很簡短的寫一下只要超過時沒更新內容,家

台灣 高雄民宿 #台南 旅店 #台南青年旅館推薦 #高雄民宿 親子 #高雄民宿(高雄假期) #台南旅館 火車站
arrow
arrow

    花蓮住宿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